已退出楼诚圈,不再产粮,未完结或要修改的文章随缘更新;
目前长期待在盗墓笔记坑底,暂时爬墙MXH系列,偶尔掉落一些别的CP(尚有待解锁);
文如其人,脑洞清奇,精神病系写手,资深大三角文学爱好者~

后面的剧情丧得我都有点想弃坑了~
又不想背弃自己开文的初衷
从一开始我就说过,要写一篇现实向的文

七月份停笔休息那会儿拜读了庄赵圈的镇坑大作--《嘉林爱情故事》,灰太写得很好,双医生非常完美的爱情,连同小赵通情达理的父母,都让人羡慕不已
至今我还是很喜欢这篇,会时不时翻出来回味一些章节
然而毕竟是理想化的

因为工作的性质比较特殊,我接触的客户千奇百怪,各种家庭问题、感情纠纷层出不穷
而无论是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还是一些玄学,原生家庭都是一个人的根基,注定影响深远
于是成年后的许多悲剧,其实都是从一开始注定的

所以,就算是冒着OOC的风险,我也想把这些观点表达出来
人不能选择出生,不能选择谁做自己的父母,只能自己变强大,然后去超越他们
或者逃离

我比任何人都要心疼小赵和糖串儿
写到有些片段忍不住联想到了几个友人的遭遇,心塞得直想落泪
但这就是活生生的现实,就算短期之内抗争不了、无法治愈,至少我也不该视而不见

评论 ( 20 )
热度 ( 9 )
TOP

© 谜之热爱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