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出楼诚圈,不再产粮,未完结或要修改的文章随缘更新;
目前长期待在盗墓笔记坑底,暂时爬墙MXH系列,偶尔掉落一些别的CP(尚有待解锁);
文如其人,脑洞清奇,精神病系写手,资深大三角文学爱好者~

【凌陈】Kill me Heal me·尾声

B站同名小视频配文
完结章

分割线: ------------------------------------------

陈亦度没再回美国接手家族产业,而是选择了留在沪市的DU总公司工作。
有小道消息声称陈亦度回国后的一系列变化都是因为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关于两人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各种离谱的传闻纷沓而至。
当事人笑而不语,大大方方地搬到了一块儿住,一起上下班、互相交替开车,完全不理会外人的眼光。

陈亦度后来又找季白谈过一次,季白淡淡道:“既然我们都喜欢他,你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换了你,你愿意放手吗?”陈亦度一时语塞。
凌远反复听了几遍他们的对话录音,终于找到了突破点:“人格融合的关键在于,找到你们的共同点,互相理解和包容彼此...”
“可是爱情都是自私的,我并不想跟他一起分享你。”陈亦度关掉了录音笔,神情充满了挣扎,“就算是个必经的过程,我们也聊过了不少,至今没有任何进展。”
“你们的共同点是都喜欢我,如果他还在意我,他会做出选择的。”凌远拥住陈亦度,又提高了音量,“季白,我们并不干涉你的去留,也不会想改造你,否则这跟谢晗有什么区别呢?请宽心。”
从那以后,季白开始了久久的沉默,几乎不再出来捣乱。

当然陈亦度也会不时地突然陷入躁狂状态,比如说公司里新来的弱智员工犯了低级错误他就想敲他们一板砖,几秒后很快就意识到了这是跟季白逐步融合后残余的一点脾气。
而多年的人格分裂症与繁复的治疗过程也不可避免的伤害到了他的记忆力,凌远则成了家中的助手,常常负责提醒他文件材料的置放处。
有时候大脑中闪过一道白光,思绪瞬间被抽空,陈亦度知道他是在想念消失的那几个小伙伴。然而他也很清楚,眼前的人和生活才是最真实的,过往只是一场梦境终究要走向消亡,无论是美好的还是邪恶的。

“听说DU即将发布的新一季的婚纱要改色彩元素?”医院中午休息的间隙,凌远忍不住又给陈亦度打了电话。
“对,我想尝试灰色。”
“...我太老了,理解不了你们的时尚。”此刻的凌远不是很懂陈亦度的创作思路。
“确切地来说,是银灰色,配合欧根纱的质地非常飘逸。谁说灰色就一定是阴霾或者消沉的象征?同样可以代表沉淀后的升华...”另一头的陈亦度得意地向凌远阐述他的色彩理念。
十分钟后,办公室的门铃响了,凌远被助手引了进来。凌远将手中包好的便当盒递给陈亦度,打开是一盒韩式蛋包饭,金黄的蛋卷皮上两个用辣酱写的大字--“加油”格外醒目。

评论 ( 2 )
热度 ( 19 )
TOP

© 谜之热爱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