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出楼诚圈,不再产粮,未完结或要修改的文章随缘更新;
目前长期待在盗墓笔记坑底,暂时爬墙MXH系列,偶尔掉落一些别的CP(尚有待解锁);
文如其人,脑洞清奇,精神病系写手,资深大三角文学爱好者~

【凌陈】Kill me Heal me·楔子

感谢 @潇洒的胡椒面君 太太授权~

太太之前写了一章的文 葫芦娃爱情故事 但是没再更新

B站同名小视频 Kill me Heal me 配文
万万没想到我能拿到授权,激动惨了。。。
目前最大的困扰是,无论是韩剧《Kill me Heal me》还是凯凯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我通通都没看过。。。
文的内容还是以视频为主,会有一些私设和延伸,不会脱离原作
分割线: ------------------------------------------

凌远刚刚坐上沪市第一医院的头把交椅不到一个月,工作都还没交接完,就接到了一个棘手的病例。他苦笑,这就是所谓的位置越高权力越大责任也越重的体现吧。
来者是沪市DU集团的总裁--陈亦度。
哦,那个知名的陈氏世家的小公子。据说此人大学是在美国念的艺术设计专业,年纪轻轻就创建了自己的品牌,毕业后没多久就成立了DU集团,堪称传奇般的人生。
而今传说中的人物花重金挂了凌院长的号,精神科。
两人见面之前,同一科室的医生兼凌远的好友韦天舒神秘兮兮地递过一份保密协议--毕竟是商场中有头有脸的人物,度总患有精神隐疾还入院治疗的事情被传出去对整个公司的发展一定是灾难性的打击。
凌远不情不愿地签了字。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凌远的一个私密会诊室,专为这类注重隐私的大人物准备的。

没想到传说中的度总那么年轻,而且...貌美。刚刚入秋,身材高挑的陈亦度身穿一袭中长款灰色凸格斜纹羊毛呢子大衣,里面是同纹路颜色略浅的灰色高领毛衣,显得休闲而不失贵气。
一双圆圆的琥珀色的大眼睛,眉心微蹙,让凌远想起了多年前在明信片上见过的波斯猫。
“我没看过你的病历,有签保密协议。”凌远指了指办公桌的抽屉,陈亦度点了点头,“有什么困扰直接告诉我。”
陈亦度抿了一口方才韦天舒给他泡的茶,“医学上叫间歇性人格分离,英文是 Dissociative Disorders,我不指望你能彻底治好,只希望在我留在国内的这段时间里你能帮我控制好他们。”
俗称人格分裂症,凌远用钢笔在速写本上飞快地写下:患者主体人格神智清醒,控制欲强...
“还有一点,”陈亦度突然提高了声音,“不许使用催眠的手段。”
说到“催眠”两个字,陈亦度的眼神变得恶狠狠的,凌远提笔的手一抖,落下一滴墨迹。

评论 ( 4 )
热度 ( 25 )
TOP

© 谜之热爱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