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出楼诚圈,不再产粮,未完结或要修改的文章随缘更新;
目前长期待在盗墓笔记坑底,暂时爬墙MXH系列,偶尔掉落一些别的CP(尚有待解锁);
文如其人,脑洞清奇,精神病系写手,资深大三角文学爱好者~

【All诚】西服乱了·楔子

脑洞来自 @吹堕天 太太的B站小视频,感谢太太授权
时间线沿用麻雀&伪装者部分,1940年后,但总的来讲是AU剧情
起名废,直接沿用原视频的名字
All方那篇全部修改整理完了,从今天开始All诚的新剧情~
先发个楔子,正文要晚一些
xie教中的xie教,节操早已掉光,就不打CP tag了~
分割线: ------------------------------------------

“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推开大门,明诚发现明台一脸僵直地立在门边,神情很是微妙。
说...说什么?午夜刚过十二点,也算不得太晚。今晚他们一起参加了新政府成立后的日方举办的新年舞会,目的是探探到场官员的虚实便于以后刺杀。三个小时前,二人失联。
“接头的人代号熟地黄,上面指示我们今后可以一起合作。”明诚有条不紊地脱了外套,挂在衣架上。
“我们今天有任务吗?需要接头吗?”明台一把按住衣架,不允许明诚转移话题。
“情况有点复杂。熟地黄是我们的人,但是他同时也有中统的身份,他身边的人还不知道...”明诚也不责怪明台的急躁鲁莽,心平气和地解释。
“所以你们就为这事出去谈了两个多小时?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我甚至以为你的身份暴露了!”显然地,明台需要宣泄。然而他既舍不得扔明诚的大衣出气,又不敢大半夜的摔杯子盘子怕引起周边的人的注意。
“明台,我没有事,你看我不是毫发无损地回来了。”明诚按住明台的肩膀,努力化解这怨怼。四目相接的一刻,他尽量佯装得真诚、镇定。
可惜还是被明台捕捉到了他眼底的一抹心虚。

评论 ( 7 )
热度 ( 37 )
TOP

© 谜之热爱冷CP | Powered by LOFTER